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被送上发射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52  中国新闻网
美国“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在送往发射台的过程中。
美国“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在送往发射台的过程中。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送上发射台。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送上发射台。

  中新网4月1日电 美联社消息,美国“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当地时间3月31日被送上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台,准备5月12日发射升空。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这次升空的主要任务是修复受损的哈勃太空望远镜。目前科研人员正在对“亚特兰蒂斯号”进行模拟飞行测试,保证航天飞机的状态稳定。

  相关专题:亚特兰蒂斯号STS-125次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航天飞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