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航空举行高端客户TOP100答谢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4:10  新浪航空
厦门航空举行高端客户TOP100答谢会
厦门航空举行高端客户TOP100答谢会

厦航空姐们表演祝福的舞蹈
厦航空姐们表演祝福的舞蹈

厦航空姐们的舞蹈表演
厦航空姐们的舞蹈表演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高彬彬)厦航稳步成长25载离不开广大旅客的支持和关爱,28日晚,“赢在2009”厦门航空高端客户TOP100答谢晚宴在海悦山庄隆重举行。各界宾朋好友齐聚一堂,为厦航的优质服务出谋划策,为09年的牛气冲天共同举杯。

  当晚,厦航空姐们载满祝福的《吉灯迎春》舞蹈拉开了晚宴的帷幕,带来牛年开春的盈盈喜气。晚会正式开始后,厦航总经理阳广华上台致词,感谢各位宾客莅临现场以及对厦航的关注和支持,表示厦航将不断提升服务产品的价值和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满足旅客需求,做公众最信赖的航空公司。随后,晚会颁发了“金玉良言奖”、“无限动力奖”、“卓越贡献奖”三个奖项,回馈长期以来关爱厦航的旅客。当三位获奖者从主办方手中接过奖杯时,他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表示将继续关注厦航、支持厦航,相信“蓝天白鹭”品牌一定会越来越响亮。

  激动人心的颁奖典礼后,晚会进入另一个高潮。精彩的歌舞轮番上阵,优美的舞蹈,激扬的电子琴演奏,浪漫的弦乐,抒情的歌曲,让参加晚宴的来宾沉浸在美妙的感受中,既当天下午易中天先生“先秦诸子‘救市’之争”讲座后,再次享受了一场充满视觉、听觉震撼的饕餮盛宴。其中,厦航空姐们富有地域特色的舞蹈《鼓浪听涛》,在柔美中尽展优雅;富有韵律的机上轻松操《轻松旅程》则展示了青春和活力……来自厦航旅客服务部低服分部的小伙子也不赖,歌唱技艺非凡,给晚会增添了不少精彩。一曲《飞得更高》,以慷慨激昂的歌声传达了厦航人的真诚,也表达了祝福蓝天白鹭越飞越高的心愿。作为压轴,《今夜无眠》的美声更是掀起晚会的高潮,现场掌声如雷。

  激情飞扬,精彩迭出,晚会的抽奖环节也让惊喜不断,送出了不少好礼,三等奖为价值超过2000元的精美礼品,二等奖是厦航5000里程,其中一等奖马来西亚五天四夜双人双飞游的抽取更是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当晚歌声、掌声、笑声不断,融汇成欢乐的乐章,唱响今宵,点燃了无眠夜。

  晚宴结束后,不少来宾意犹未尽,他们表示,这不仅是答谢晚宴,也充分展现了厦航的品牌魅力。“厦航卧虎藏龙,人才济济,09年,我看好厦航!”

  主办方厦航表示,活动不仅创造了一个直接答谢客户的机会,也让厦航直接了解到高端旅客对厦航服务的要求和期望,对于今后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服务大有裨益。今后厦航将不断提高高端旅客满意度,确保品牌服务优势,实现赢在2009的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