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引进亚洲最大公务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0:32  京华时报
A319内部的豪华装饰。本报记者胡雪柏摄
A319内部的豪华装饰。本报记者 胡雪柏摄

A319内部。
A319内部。

  本报讯(记者 李英辉) 昨天下午,海航集团旗下的金鹿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引进的亚洲最大、最豪华的公务机A319在首都机场亮相。

  记者昨天登机体验时看到,飞机前舱安装了6个豪华头等舱座椅。后舱安装了32个座间距为53英寸的头等舱座椅,构成随行休息区。在前舱和后舱中间以一个酒吧台隔开,在前舱休息区与驾驶舱之间安装了两个三人沙发,构成会议区。金鹿公务航空公司技术人员介绍,这架飞机的座舱娱乐系统与A330飞机的配置完全相同。

  据了解,该飞机设计最大运营航程达到4815公里,能够连续6小时不间断飞行,可以满足商业考察、团队出访等众多不同类型旅客的需求。运营前期,金鹿公务航空将为前100位包租该飞机的宾客提供88888元/飞机小时的价格。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海南航空公司

更多关于 公务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