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举办改革开放30年空中制服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13  新浪航空
穿着不同制服南航乘务员合影。
穿着不同制服南航乘务员合影。

制服展的乘务员与旅客合影。
制服展的乘务员与旅客合影。

南航空中制服展。
南航空中制服展。

旅客们争相拍摄空中制服展。
旅客们争相拍摄空中制服展。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陈卫华 胡静妍) 11月26日,登上南航CZ3103航班的旅客都感到万分新奇,客舱壁面上张贴着许多老照片,仔细看去,原来是一副副服装各异的南航空姐历史图片。大家落座后,都仔细观看起这些珍贵的历史图片,有些年轻旅客更是惊呼:“这些图片我从来没看过,原来以前的空姐是穿这样的制服呀!”

  随着飞机平飞后,广播里传出甜美亲切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欢迎乘坐本次航班,我们诚挚的邀请你们参与我们今天特别准备的改革开放三十年南航空中制服展,制服展结束后我们还准备了相关的有奖竞答环节。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这时,机上娱乐系统上同时出现了民航业三十年变迁影像资料,随着优雅的背景音乐的响起,旅客们的眼前一亮,一众身材高挑、面容娴雅的南航空姐身着各种款式的制服依次步入客舱,幕后音详细的解说着:“女士们先生们你们现在看到的是一套墨绿色的航空制服,这是1980年广州民航管理局推出第一套航空制服,这也是第一套全国统一的空姐服装。”紧接着,蓝色领花制服、红色连身裙制服等一件件曾经被人熟知,但是如今看起来又备感新鲜的制服在空中“T台”被靓丽的南航空姐展示出来。一举手一投足间尽显端庄大方,得体亲切。

  旅客们都啧啧称奇,仔细端详着这些曾经在蓝天上翱翔的彩衣,听着详尽的背景介绍,仿佛三十年的岁月一一回到了眼前。纷纷拿出相机、摄影机拍照留念,如同来到了真正的“T台”秀场。

  最后,8名空姐穿着每个年代的服装共同出场,以一个优雅的造型结束了走秀,并一齐向旅客鞠躬谢幕。

  客舱中顿时掌声雷动,紧接着,这些穿着不同年代制服的空姐又来到了旅客中间,每人手中都拿着丰富的礼品。“各位旅客,下面我们将开展有奖竞答游戏,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请问,改革开放三十年来中国发生了哪三十件大事?”问题一提出,旅客们都纷纷举手回答,引起了客舱里的抢答热潮,答对的旅客都立刻从乘务员手中得到了各式各样的精美礼品,客舱里的气氛热闹非常。

  节目结束后,仍然沉浸在激动中的旅客们纷纷拉着乘务员合影,留下宝贵的纪念。高先生和张先生说:“贵公司乘务员用亲切的笑容、细致的服务和完美服装展示让我们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上,感到春天般的温暖和夏天般的热情!”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