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新舟系列客机模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 23:20  新浪航空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新舟系列客机模型。(陈诚摄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新舟系列客机模型。(陈诚摄 新浪网独家版权,禁止转载)

  2008年6月29日在新舟600飞机总装下线仪式上宣布,面向发达国家市场、60至70座级,全新设计的新一代涡桨支线客机新舟700飞机的研制工作,已经启动。按照规划,新舟700飞机将于2014年投放市场。林左鸣表示,再过5年,中国将形成由新舟60、新舟600、新舟700构成的高中低端合理搭配的系列化涡桨支线客机产品,并努力争取成为世界一流的涡桨支线客机制造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