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北方分公司一天保障8个涉奥航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 08:39  新浪航空
北方分公司保障厄立特里亚田径队
北方分公司保障厄立特里亚田径队

南航北方分公司保障瑞典女足
南航北方分公司保障瑞典女足

南航北方分公司保障瑞典女足
南航北方分公司保障瑞典女足

北方分公司为各国和地区奥运代表队设立了奥运专用侯机区
北方分公司为各国和地区奥运代表队设立了奥运专用侯机区

  8月14日,南航北方分公司在一天里共计保障8个涉奥航班,涉奥贵宾91人,涉奥行李110件,迎来了自8月2日以来的涉奥航班保障高峰。

  这8个涉奥航班中有4个是出港航班,分别是沈阳-北京CZ 6103航班、沈阳-上海CZ6507航班、沈阳-北京CZ6105航班、沈阳-东京CZ627航班,另外4个是进港航班。在这些涉奥航班中,涉奥贵宾人数最多的是CZ6102航班和CZ627航班。瑞典女子足球队队员、教练以及随行记者一行40人乘坐南航CZ6102航班由北京来到沈阳;日本男子足球队一行35人乘坐南航CZ627航班由沈阳飞往东京。南航北方分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圆满完成这8个涉奥航班的保障任务。

  在保障涉奥航班工作中,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门接到涉奥信息后,及时将信息传达到值机处、服务处、勤务设备处、综合办公室等部门。各部门迅速按照奥运保障实施方案布置任务、安排人员、准备车辆。针对出港的涉奥人员,地服部值机室设立了奥运航班专用值机柜台,指派值班主任等专人为运动员们办理乘机手续,并拴挂行李特殊标识,对涉奥行李单独装车、单独装舱;服务部门安排导乘人员热情地引导涉奥贵宾办理乘机手续、行李托运手续,通过奥运航班专用安检通道登机。

  运动员、教练员们都被南航人体贴入微的服务感动了,瑞典女足的姑娘们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还坐南航的航班”。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