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客公司在范堡罗航展上收获400多亿美元新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 07:29 新浪航空
空客公司在范堡罗航展上收获400多亿美元新订单
空中客车公司A380宽体客机起飞进行飞行演示 摄影:杜长军

空客公司在范堡罗航展上收获400多亿美元新订单
空中客车公司A380宽体客机 摄影:杜长军

空中进行飞行表演的空客A380宽体客机 A380宽体客机

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订购了10架A380飞机

 新浪航空讯 2008年7月17日,空中客车公司在范堡罗航展上宣布,航展期间,空中客车公司共获得256架飞机新订单,总价值达405亿美元。这些订单包括247架确认订单和9架意向订单。这表明,虽然目前全球经济走向还存在很多不明朗的因素,但是航空市场依然十分坚挺。

  来自中东地区的两家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的两份总数达155架飞机的大订单无疑是本次航展上的亮点。迪拜航空航天集团(DAE)下属的飞机租赁和金融公司DAE Capital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价值126亿美元的合同,订购100架空中客车飞机,包括30架A350-900和70架A320飞机;与此同时,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Etihad航空公司宣布定购55架空中客车飞机,其中包括10架A380飞机、25架A350XWB宽体飞机和20架A320飞机。

  其他在航展期间宣布的确认订单还包括:Aeroflot航空公司定购5架A321飞机;韩亚航空公司订购30架A350XWB宽体飞机;总部位于美国的飞机租赁公司航空金融集团订购23架A320系列飞机;沙特航空公司订购8架A330-300飞机;Synergy Aerospace订购10架A350-800飞机;突尼斯航空公司订购10架A320飞机、3架A330-200飞机和3架A350-800飞机。

  除此之外,在航展期间空中客车公司还收到9架意向订单。卡塔尔航空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订购4架A321飞机;意大利的Alis航空公司订购5架A330-200F货机。

  另外,总部设在荷兰的AerCap飞机租赁公司与空中客车公司签署合同,将其原有的30架早期投入运营的A320/A321飞机改装为货机(即客改货)。AerCap公司成为空中客车公司客改货项目的发起客户。

  空中客车公司在范堡罗航展上的成功来自其创新性的设计。创新使得空中客车公司能够在各级别市场都能提供全球最现代化的飞机,从100座级的A318飞机到世界上最大、最新的双层A380飞机。

  空中客车公司独创的电传操纵系统使得各机型之间具有高度的通用性。飞行员由一个机型改飞另一个机型时非常便利,同时也能为航空公司节约培训时间和成本。

  空中客车公司由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