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DS安保人员盘查中国记者:严防泄露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 09:22 东方网
EADS安保人员盘查中国记者:严防泄露机密
现场美军戒备森严

  2008年7月13日英国范堡罗,航展现场EADS的展区非常隐蔽,有多架无人战机和小型潜艇作战系统。当我逐渐从围栏外走到展区内拍摄时,遭到了EADS安保人员的第一次盘问。在我出示了记者证后,年轻的安保人员只是提醒我不要碰这些展品。当我得意忘形的贴近展品拍摄时,更高层的EADS安保人员盯上了我。

  对方三个人将我合围在展区的一角。其中一位中年男子索要我的记者证,并让另外一个人用对讲机进行核对。当我介绍自己是来自中国的记者后,对方略有放松。随后似乎有人通知他们不必对我严加盘查。中年男人将记者证还给我,并请我在展区外拍摄不得进入展区。

  航展开展前第一天的安保都比较松懈,大部分人员是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和装修人员。除了美军的部分设备有人看管外,大量的展品都可以随便抵近观看。没想到EADS展区安保居然如此严格,看来是真的有国家机密。(北斗)

  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8英国范堡罗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