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启用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早班旅客收到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12  新浪航空
海航启用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早班旅客收到惊喜
    海南航空北京基地副总监杜小平向第一位乘坐海南航空头等舱的旅客赠送头等舱免费机票和飞机模型(摄影:杨扬)

海航启用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早班旅客收到惊喜
装饰一新的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出发厅

  新浪航空讯:(通讯员 杨扬)6月27日,海航集团旗下四家航空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U)、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CN)、金鹿航空有限公司(JD)、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GS)的国内航班(含“京沪空中快线”)正式转往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运营,为了庆祝这一时刻,海航在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举行“寻找第一位旅客”的活动。

  乘坐大新华航空航班的刘女士,和乘坐海航航空航班的关先生幸运的成为了乘坐大新华航空航班和海南航空航班的首位旅客。海南航空北京基地副总监杜小平向他们分别赠送大新华航空和海南航空的免费机票和飞机模型。在海航装饰一新的贵宾室中,刘先生成为了首位头等舱旅客,杜小平副总监向他赠送了海南航空的头等舱免票和飞机模型。

  随后,海南航空总裁助理张逵、海南航空北京基地执行总裁杨景林、副总监杜小平一行来到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候机区,为等候登机的旅客赠送了精美的飞机模型,为旅客带来意外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专题:海航转场首都机场1号航站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海航 首都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