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新华快运西北分公司在西安正式成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08:43  新浪航空
新闻发布会现场(从左到右依次为西部机场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文革,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大新华快运董事长于文勇)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从左到右依次为西部机场集团执行副总裁张文革,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大新华快运董事长于文勇)

接牌仪式现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大新华快运董事长于文勇,甘肃省省长助理夏红民,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陕西省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西北管理局局长刘雪松)
    接牌仪式现场(从左到右依次为大新华快运董事长于文勇,甘肃省省长助理夏红民,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陕西省省委常委副省长洪峰,西北管理局局长刘雪松)

  新浪航空讯 2008年1月17日,海航集团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在西安正式成立。该公司是大新华快运在整合其西安、银川、兰州三个基地支线航空资源的基础上成立的,是大新华快运成立的第一个分公司。

  大新华快运西北分公司总部位于西安,服务于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四省(区)。现正在西北地区投放12架有着“空中宝马”美誉的多尼尔328-300型喷气式支线客机和1架ERJ145新型支线客机,已开通西安至宁波、兰州至武汉、银川至天津等数十条支线航线,独飞西安至安康、延安、榆林、庆阳等航线。

  海航集团在西北民航运输市场植根、运营多年,先后开通了一批通往中、西部地区中小城市的航线,为当地的经济与社会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大新华快运航空成立后,通过海航全国航线网络,配合中转联程等运营模式,开通了宁波、青岛、温州等东部发达地区航线,加大了这些地区与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从而带动这些地区共同发展。西北分公司的成立,将更好地整合大新华快运在西安、兰州、银川等西北地区主要城市的支线运营资源,更好地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西部大开发战略,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据了解,大新华快运航空有限公司是由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第一家专业支线航空运输企业,是在整合“海南航空”全部支线运力及其配套资源的基础上剥离而成,于2007年3月30日在天津成立。公司目前共拥有Dornier328-300JET飞机29架,ERJ145飞机4架,开通国内支线航线80余条,通航城市60余个,覆盖西北、华北及中南大部分经济欠发达的偏远地区,致力于为促进中国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2008年,大新华快运西北分公司将继续加大运力投放,将在西部市场投放10余架E系列新型支线客机,新开30余条航线,在海航集团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支持西部地区经济建设的统一部署下,结合海航在西北地区的旅运、物流和商业资源,继续响应西部大开发的战略举措,扩大西部地区的航线网络,为西部地区的经济及社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空中平台,更好地为西部地区服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