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首都机场新T3航站楼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12 北京日报
组图:首都机场新T3航站楼正式亮相
首都机场T3航站楼主体及内装修完工,陆续进入验收阶段。北京晚报/记者程功摄

组图:首都机场新T3航站楼正式亮相
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部

    T3航站楼内的文化景观共有10个部分,多数取材于北京皇家建筑中的经典作品,并融入了中国建筑风水中的精髓。(图片来自:竞报)

     被俗称为“小火车”的航站楼内捷运系统将承担旅客从T3A到达T3B的运输工作,国际旅客、国内中转国际旅客可以免费乘坐它。小火车大部分运行线路都在露天,因此,一路上旅客可以尽情欣赏沿途风景。阳光下,T3航站楼的经典红色立柱显得别有风味,而绿色景观带也不会让人们的视线感到疲惫。(图片来自:竞报)

  首都机场扩建工程的外观已基本竣工,崭新的T3航站楼20日正式亮相,目前它正在接受着调试、验收,在明年2月底试运行时,将会有60多趟进出北京的航班移师T3航站楼,在5月份正式运行时,将会有共计400趟航班移入,这将大大增加首都机场的旅客吞吐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