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表彰10名护航尖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1:32  中国广播网微博
12月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同时举行。图为编队首长与“护航尖兵”代表合影。高飞 摄   12月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同时举行。图为编队首长与“护航尖兵”代表合影。高飞 摄
12月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图为5名“护航尖兵”代表。高飞 摄   12月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图为5名“护航尖兵”代表。高飞 摄
12月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同时举行。图为舰员在朗诵。高飞 摄   12月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同时举行。图为舰员在朗诵。高飞 摄
12月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同时举行。图为特战队员在朗诵。高飞 摄   12月25日晚,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同时举行。图为特战队员在朗诵。高飞 摄

  25日晚,第十批护航编队在“海口”舰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首批10名“护航尖兵”。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同时举行,为海军护航三周年献上一份特殊贺礼。

  晚上7点30分,“海口”舰飞行甲板上灯火辉煌,“护航尖兵”颁奖大会暨纪念护航三周年诗歌朗诵会隆重举行。“海口”舰通信部门报务班战位长朱 旭东、“运城”舰反潜部门鱼雷技师高祥林、“青海湖”舰机电部门锅炉班长黄勇等10名官兵被评为“护航尖兵”。在欢快的乐曲声中,5名“护航尖兵”代表胸 戴红花,从编队领导手中接过荣誉证书,台下的官兵报以热烈的掌声。

  “海口”舰对空部门副炮班副班长宋叶根在编队第一次组织的护航行动中,因率先发现可疑目标并及时上报,为及时处置争取了时间,当选首批“护航尖 兵”。手捧荣誉证书,宋叶根激动地表示:“使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我一定要在今后的护航任务中履好职、尽好责,在新的航程中再立新功!”

  第十批护航编队指挥员、南海舰队副参谋长李士红告诉记者,编队通过评选“护航尖兵”,组织火线立功、入党等活动,积极营造崇尚荣誉、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官兵履职尽责的事业心责任感。

  截至目前,海军第十批护航编队已完成12批80艘商船护送任务。(高飞 李根成)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护航编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