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举行20年来最大规模军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3:40  人民网微博
央视截屏:印军地面坦克部队。 央视截屏:印军地面坦克部队。
央视截屏:印军火箭炮。 央视截屏:印军火箭炮。

  印度正在位于印巴边界附近的北部邦拉贾斯坦邦举行陆军规模最大的一次陆上演习。

  此次演习的代号为“苏达山·沙克蒂”,5万多名士兵、包括作战坦克在内的500辆装甲车,以及空军的战斗机和作战直升机参演。

视频:印度在印巴边境附近举行大规模军演视频来源:CCTV新闻频道

  印度总统普拉蒂巴·帕蒂尔将于12月5日视察由位于浦那的陆军南方司令部发起的此次演习。演习将在本月中旬达到高潮。

  除了T-72坦克之外,俄罗斯制造的T-90以及印度国产的“阿琼”坦克也参加演习。

  印度空军正在投入使用俄罗斯制造的苏-30M KI战斗机、米格-21和米格-27战斗机、从以色列购买的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和无人机,以及各种直升机。

  此次演习由总部位于博帕尔的印度陆军21军———苏达山·查克拉军———指挥。

  陆军的一名高级军官说,演习使用陆军过去两三年来一直采用的以网络为中心的战术。演习将测试印度空中和地面力量之间的协作能力。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