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雪龙号科考船在东海遭日本军机侦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0: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记者 阮煜琳 摄 记者 阮煜琳 摄
记者 阮煜琳 摄 记者 阮煜琳 摄

  中新网“雪龙号”11月7日电(记者 阮煜琳) 搭载着中国第二十八南极科考队的“雪龙号”正在向南极进发。6日,“雪龙号”行进至琉球群岛海域时,遇到了日本侦察机。

  6日上午采访船长沈权的时候,他告诉记者,“日本的侦察机今天会来,每年都来。”

  从上午开始,记者一直等在雪龙船7楼的驾驶室内,下午1点30分左右,正在驾驶室值班的二副朱利忽然喊道,“日本的侦察机来了!”

  “是日本的飞机吗?”一边说着,记者拿起准备好的照相机,快速冲到驾驶室外面的平台上。日本侦察机在雪龙船的船头、船尾上空停留了一下,绕着雪龙船上空盘旋了两圈后,扬长而去。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中国 雪龙号 日本军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