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韩国展示未来先进战机概念座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5:50  新华网
三星-泰雷兹公司战斗机概念演示座舱的显示画面,最左侧的分割显示屏中显示了一架带有鸭翼和外倾双垂尾的战斗机外廓。   三星-泰雷兹公司战斗机概念演示座舱的显示画面,最左侧的分割显示屏中显示了一架带有鸭翼和外倾双垂尾的战斗机外廓。
三星-泰雷兹公司在2011年首尔航展上展出的战斗机概念演示座舱。 三星-泰雷兹公司在2011年首尔航展上展出的战斗机概念演示座舱。
韩国空军的KFX-200战机方案 韩国空军的KFX-200战机方案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 在2011年的首尔航展上,三星-泰雷兹公司的展台写上了“下一代飞机显示”的名称,展台内是一套演示座舱。

  尽管有人宣称这是KF-16(译者注:韩国空军的F-16战斗机)战斗机的座舱,但座舱显示画面显示了一架带有鸭翼和外倾双垂尾的战斗机,因此《飞行国际》的记者认为这是韩国自己为K-FX先进战斗机开发的座舱概念。(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张洋)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战机 座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