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海警在北部湾驱赶2艘非法越界外籍渔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13:48  人民网
两艘非法越界外籍渔船遭驱赶 两艘非法越界外籍渔船遭驱赶
海南海警驱赶两艘非法越界外籍渔船 海南海警驱赶两艘非法越界外籍渔船
海南海警驱赶非法越界外籍渔船 海南海警驱赶非法越界外籍渔船

  人民网三亚频道8月27日电(记者吴声婧通讯员石磊、朱卫军)8月26日,海南边防总队海警二支队派出海警46002艇、海警46042艇开展北部湾巡逻监管行动,共检查各类渔船10余艘,劝离、驱赶违规作业的外籍渔船2艘。

  8月26日早上7时许,海警46002艇、海警46042艇从三亚港起航,编队开往北部湾中越分界线我方一侧海域开展巡逻监管。在10个小时的海上巡逻中,海警官兵先后通过雷达搜索发现10余艘外籍渔船,并依法对其实施检查。同时,执勤官兵采取鸣警笛、打手势及喊话等方式对无证外籍渔船进行驱赶,直至违规作业的外籍渔船离开中越分界线我方一侧海域。

  自南海伏季开渔以来,为防止非法越界捕捞及防范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海警二支队合理调配舰艇警力部署,加大对北部湾渔船作业密集区、盗抢案件多发区、协定水域敏感区的巡逻监管力度,以达到防止非法越界捕捞和打击海上盗抢等违法犯罪活动的目的。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