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枭龙战斗机首次在国外航展飞行表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 09:28  环球网
土耳其航展上,民众热情观看飞行表演,此刻枭龙正在表演。(视频截图) 土耳其航展上,民众热情观看飞行表演,此刻枭龙正在表演。(视频截图)
2011土耳其航展上枭龙正在爬升。(视频截图) 2011土耳其航展上枭龙正在爬升。(视频截图)

  环球网记者张加军2011年6月5日报道:据美国TRDEFENCE网站报道,巴基斯坦空军装备的中巴联合研制的JF-17“雷电”(即FC-1“枭龙”)战机参加土耳其伊兹密尔航展(Izmir air show),而从国外的视频网站上,可以看到枭龙战机在土耳其航展上进行了精彩的飞行表演。

  按照此次土耳其航展的规划程序,航展日期是6月4日-5日,JF-17战机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2:37 - 2:50 进行飞行表演。

  此前,有3架JF-17战机参加了2010英国范保罗航展,那是枭龙战机首次参加西方大型航展,被西方媒体称为“大抢风头”。

  根据统计,2010届珠海航展上,巴空军枭龙战机进行精彩飞行表演,那是枭龙战机首次在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此次土耳其航展,则是珠海航展以后,枭龙首次在中国以外国家举办的航展上进行飞行表演。

  6月4日,土耳其在西部港口城市伊兹密尔举行2011年土耳其航展表演,庆祝土耳其空军部队建立100周年。20个国家的99架飞机参加表演,55个国家的空军部队指挥官观看表演。

(编辑:SN031)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枭龙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