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海舰队护卫舰高炮号手装弹速度提高5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11:04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新号手快速装弹 新号手快速装弹
新号手快速装弹 新号手快速装弹

  2月6日,北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 “芜湖”号导弹护卫舰高炮战位新号手正在寒风中进行快速装弹,装弹速度比两月前提高了5倍,成为名副其实的“优秀号手”。

  该支队着眼部队使命任务特点,牢固树立真抓实备的思想,强化、细化、深化了技战术基础训练科目,官兵们在训练中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好各项部署职责,有效地提高了部队的战斗力。

  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于文献 摄影报道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海舰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