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出口巴基斯坦第3艘护卫舰移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 00:57  国际在线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第三艘护卫舰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第三艘护卫舰
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凡与巴基斯坦海军官员在护卫舰上合影 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凡与巴基斯坦海军官员在护卫舰上合影
巴基斯坦舰队司令坦维尔·法耶兹中将与中方代表在护卫舰前合影 巴基斯坦舰队司令坦维尔·法耶兹中将与中方代表在护卫舰前合影

  国际在线报道(孙伶俐) 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第三艘护卫舰11日在卡拉奇军港举行移交仪式。

  巴基斯坦舰队司令坦维尔·法耶兹中将当天检阅了舰队仪仗队,并把护卫舰移交给舰队支队长。中国船舶工业贸易公司副总经理刘小凡、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以及中国驻卡拉奇领馆首席馆员潘庆江等中方代表出席了仪式。

  这艘代号为“253”的护卫舰长123米,宽13.4米,吃水深度5.9米,排水量2600多吨,航速29节,可以搭载雷达、导弹以及起降直升机。这艘护卫舰是今年9月在上海移交给巴海军,于11月3日抵达卡拉奇的。

  中国向巴基斯坦提供的F-22P型护卫舰一共有4艘,在中国境内由上海沪东中华造船集团制造的三艘护卫舰从2009年起陆续移交给巴基斯坦海军,并已全部抵达卡拉奇军港。第4艘护卫舰正在卡拉奇船厂由中巴两国共同制造,预计将于2013年建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护卫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