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军网络女主播转行成马英九保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8:42  中国台湾网
张雅洁出任台军网路新闻台主播时,受到台军官兵们的仰慕(图:台湾《苹果日报》)
张雅洁出任台军网路新闻台主播时,受到台军官兵们的仰慕(图:台湾《苹果日报》)

外型靓丽的张雅洁
外型靓丽的张雅洁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消息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维安保镖队伍中,最近出现令人惊艳的“娇点”张雅洁。张曾任台军《莒光园地》、军闻社网路新闻主播,去年考量生涯规划后,考进“国安局特勤中心”。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经3个月严格训练,张雅洁加入马英九的维安勤务工作,负责外围监控与情资回报。张雅洁每次出勤务时,往往因外型亮丽,吸引不少目光。台湾军闻社主管透露,张在台北县莺歌长大,相当热爱军旅生涯,18岁生日当天,报考台军志愿役女性士官班,后被分发到北部地区的台陆军第176旅支援营,进入部队担任补给工作,刚开始时,少不了滚轮胎、扛汽车材料等粗重任务。

  据了解,张雅洁过去是台军首位网路主播、台军中的梦中情人,但却放弃主播光环,投入特勤中心保镖任务。对此,她曾说:“每一项工作,都丰富我的人生!”(王赛赛)

  相关阅读:

  组图:台军美女主播张雅洁转行成为马英九维安保镖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台军 保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