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军订购数百万欧元增强型未来士兵系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2日 08:0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德军未来士兵系统宣传图
德军未来士兵系统宣传图

德军未来士兵系统组成示意图
德军未来士兵系统组成示意图

  据法国《防务宇航》2009年12月18日报道   德国政府授予莱茵金属防务公司一份生产合同,要求其生产预生产型未来士兵系统增强型系统(IdZ-Es)。这标志着即将装备德国国防军的未来士兵系统已达到了里程碑。这份价值几百万欧元的合同已得到了国防采办局的批准。

  增强型系统是在基型系统上研制的,2005年,为了应对紧急作战需求,德国国防军订购了一批基型系统。IdZ-ES不是EADS公司的Idz基型系统的扩展型,而是一套汲取了已装备驻阿富汗德军的Idz-BS经验的新系统。IdZ-ES将比IdZ-BS至少轻20千克,但如果包括防护装置在内的话,该系统仍然太重。IdZ-ES系统采用的是北约标准,因此可满足多国协同军事行动的需求。IdZ-ES系统的通信装置将可在北约多国协同能力项目标准(MIP/DEM)下进行操作,北约同盟国目前正在为该标准开发一种标准化协议(STANAG)。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王智鑫)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德国 未来士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