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飞行队将全面换装国产歼10表演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 17:18  新华网
歼-7GB战机超低空通场。摄影陈诚门广阔
歼-7GB战机超低空通场。摄影 陈诚 门广阔

歼10四机编队表演特技。摄影陈诚门广阔(新浪军事独家图片,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歼10四机编队表演特技。摄影 陈诚 门广阔(新浪军事独家图片,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新华网北京11月15日电 八一飞行表演队使用的歼―10飞机和歼―7GB飞机,都是我国自行设计生产的飞机。在这次飞行表演之后,歼―7GB飞机将退出八一飞行表演队,全部被性能更为先进的歼―10飞机替代。

  歼-10飞机,是我国采用当今国际先进技术,自行研制的新一代单发、轻型、高性能、多用途、全天候战斗机,也是我国第一种第三代战机。歼-10具有突出的中低空机动作战性能,较好的截击、超音速作战和对地攻击能力,对现代电子战环境有较强的适应能力,是我国空军在未来战争中夺取空中优势、实施战役突击的主要装备之一。

  歼―7GB飞机是在歼-7飞机基础上,为满足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飞行表演的需要而特别研制的。歼―7GB飞机主要飞行性能指标与歼-7型飞机基本相同,加装了彩光弹投放系统,根据不同的飞行表演需要,可实现8枚、16枚、24枚、32枚彩光弹投放,采用固体拉烟装置和悬挂式吊舱液体拉烟装置,并改善了拉烟效果。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八一飞行表演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