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军演俄方参演部队将投射100吨弹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8:46  中国新闻网
俄军苏-25强击机抵达中国
俄军苏-25强击机抵达中国

俄军T-80主战坦克群
俄军T-80主战坦克群

  中新网7月16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陆军信息与社会联络处处长伊戈尔·科纳什科夫15日引述俄方演习负责人,陆军副总司令亚历山大·斯图杰尼金中将的话向记者表示,“和平使命-2009”俄中联合演习俄方参演部队将在演习中使用100吨弹药。斯图杰尼金已经抵达齐齐哈尔机场。

  俄中联合反恐演习今年首次在俄中两国境内举行。科纳什科夫说:“在单独演练和与中方部队进行的联合演练过程中,以及在‘和平使命-2009'俄中联合演习框架内进行的实弹演习过程中,俄方部队将使用通过铁军列和军事运输机运到中国的约100吨重的弹药。”

  这100吨弹药中包括约70吨坦克、军车和装甲车用的弹药,如炸弹、火箭弹和子弹。

  他说:“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俄方部队在联合军演中所用的所有燃料机油(航空煤油和柴油)均由中方无偿提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