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空军削减预算取消购买第2批鹰狮战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08:0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涂有泰国空军机徽的JAS-39C型战机
涂有泰国空军机徽的JAS-39C型战机

泰国空军飞行员试飞JAS-39战机
泰国空军飞行员试飞JAS-39战机

  据Defpro网站2009年5月11日报道 据曼谷邮报报道,因为预算削减迫使空军搁置购买6架瑞典制造的鹰狮战斗机的计划。指挥官Itthaporn Subhawong说,由于政府周三决定将下一财政年度的国防预算从1710亿铢削减至1510亿铢,空军不得不放弃订购6架价值150亿铢鹰狮战斗机的计划。

  空军已经购买了6架价值190亿铢的鹰狮战斗机并将于明年交付。空军需要另外6架鹰狮战斗机组建12架战斗机舰队,用以替换2011年退役的陈旧的F - 5战斗机。

  根据空军司令警告说,由于只有6架鹰狮战斗机,空军对保卫国家安全缺乏信息,这项决定会削弱国防武器装备至关重要的国防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钟静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鹰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