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海军071级998号两栖登陆舰进行横向补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4:14  中国军网
4月27日,两栖登陆舰与某补给舰正在进行横向补给训练的情景。
4月27日,两栖登陆舰与某补给舰正在进行横向补给训练的情景。

  来自南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的两栖船坞登陆舰阅兵返航途中展开科目训练,刚刚参加完海军海上阅兵仪式,在返航途中就展开科目训练,提升新装备的战斗力。图为4月27日,两栖登陆舰与某补给舰正在进行横向补给训练的情景。中国军事图片中心 李彦林  摄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登陆舰 补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