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武汉舰直升机飞抵第二批护航编队深圳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1:50  中国广播网
“武汉”舰直升机飞抵第二批护航编队“深圳”舰(孙利4月13日摄于首批护航编队“海口”舰)
“武汉”舰直升机飞抵第二批护航编队“深圳”舰(孙利4月13日摄于首批护航编队“海口”舰)

  中广网亚丁湾4月13日消息(记者 孙利)经过11个昼夜的航行,中国海军第2批护航编队13日上午在亚丁湾东部海域与刚刚完成第40批护航任务的首批护航编队顺利会合。这是中国海军历史上,5艘军舰、4架直升机首次同时出现在亚丁湾海域。

  当地时间13日6时(北京时间11时)许,“武汉”号导弹驱逐舰驶至“深圳”号导弹驱逐舰平行位置,两舰分别打出“欢迎战友到来”和“你们辛苦了,向你们学习”的旗语。

  相关图集:中国海军两批护航编队5艘军舰齐聚亚丁湾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护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