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空军计划购买第二批瑞典鹰狮战斗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08:0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涂有泰国空军漆装的鹰狮JAS-39战机
涂有泰国空军漆装的鹰狮JAS-39战机

在瑞典进行鹰狮JAS-39战机培训的泰国空军飞行员
在瑞典进行鹰狮JAS-39战机培训的泰国空军飞行员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9年2月25日报道 泰国国防部计划在2010财年获得预算,采购第二批6架萨伯公司鹰狮(JAS-39 Gripen)战斗机意向订货。但是目前该交易受泰国不确定政治态势影响而没有最终确定。

  预算资金将来自泰国皇家空军的预算,并且分5年付清,飞机交付日期将从2013年开始。成本费用估计约190亿泰铢(约5.31亿美元),其中包括第二架萨伯340空中预警飞机、对泰国飞行员的培训以及备用部件。

  此次采购计划与去年第一批的6架Gripen和一架萨伯340空中预警飞机的采购很相似,第一批交付日期从2011年开始。如果泰国政府实现第二批采购计划,其空军将在2015年形成Gripen中队,以取代其诺斯罗普公司F-5E飞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杨玉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