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吉林省军区边防团长春节前慰问一线军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4:04  中国军网
边防哨所军人节日正常执勤
边防哨所军人节日正常执勤

问候节日执勤警卫人员
问候节日执勤警卫人员

军官进入士兵宿舍了解军人生活状况
军官进入士兵宿舍了解军人生活状况

向部队送过节物资
向部队送过节物资

  中国军网2月1日电 蒋德红报道:“宿舍的温度有多少度?”、“晚上站岗、睡觉冷不冷?”、“节日活动安排得怎么样?”……这是吉林省军区边防某团团长谭益新对哨所官兵说得最多的话。春节期间,他吃住在一线,巡逻在一线,检查到每个房间。战士都说:“有了首长的关怀,这个寒冬温明如春,这春节欢乐如家。”

  春节前夕,为保证官兵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团常委分批下到一线哨所,与官兵欢度除夕。他们在一线期间, 与战士同吃同住同娱乐,同站一班岗,共同巡逻。查暖气,摸床铺,慰问官兵……一言一行,都带着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年三十当天,在去方圆百里无人区的八号闸哨所慰问时,天突降大雪,道路上的积雪近1米,为把团党委的关怀送到官兵手中,谭团长冒着随时被大雪阻滞而无法返回的危险,毅然驱车前行,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行驶,终于将过节物资送到了哨所,当看到官兵在雪中欢迎首长地到来时,上校军官眼角闪着晶莹的泪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边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