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海口”舰左舷的吊臂将蔬菜吊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9日 13:19  中国广播网
“海口”舰左舷的吊臂将蔬菜吊起(中广网记者孙利摄于“海口”舰)
“海口”舰左舷的吊臂将蔬菜吊起(中广网记者孙利摄于“海口”舰)

  

  中广网1月27日消息 (中广网特约记者 侯亚铭、李林掀 摄影报道)1月27日,农历大年初二,远在千里之外的中国海军护航编队收到一份来自祖国的特殊“年货”——2070公斤蔬菜。这是国家交通部领导积极与中国远洋船舶运输公司协调,从海南、新加坡两地采购回菠菜、胡萝卜等富含维生素的叶菜和瓜菜,由途经亚丁湾的中国远洋运输公司“皖河”号货轮顺带运送。这批新鲜蔬菜由“皖河”号运抵“微山湖”舰后,由该舰转运至“武汉”、“海口”两舰。

  

  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属中国广播网独家稿件,并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图集:中国商船为护航官兵送年货

  相关专题:中国海军赴索马里海域护航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