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驻藏雷达站官兵们拉起彩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9:51  中国军网
官兵们拉起彩带、挂起彩灯……把阵地阳光棚装饰一新迎新年。(摄影:郭超英)
官兵们拉起彩带、挂起彩灯……把阵地阳光棚装饰一新迎新年。(摄影:郭超英)

   春节前夕,笔者随驻藏空军部队为各个基层雷达站送年货的卡车翻雪山,涉冰河,日夜兼程,历时4天3夜,行程3000余公里,先后踏访三个雷达阵地,一个场站和四个雷达阵地休整点,虽然只有短短的80多个小时,但驻藏空军部队首长对基层部队官兵深切的关怀之情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官兵的心,而官兵们扎根高原,艰苦奋斗,缺氧不缺斗志的昂扬精神同样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

  相关图集:驻藏官兵迎新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新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