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特种部队接收微型Tavor突击步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0: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微型Tavor5.56毫米/9×19毫米MTAR-21突击步枪
微型Tavor 5.56毫米/9×19毫米MTAR-21突击步枪

装备微型Tavor突击步枪的以军特种兵正在加沙城内战斗
装备微型Tavor突击步枪的以军特种兵正在加沙城内战斗

  本站2008年12月31日综合报道 以色列特种部队目前已开始接收由以色列武器工业公司研制的微型Tavor 5.56毫米/9×19毫米MTAR-21突击步枪。2008年12月3日,以色列吉瓦提(Givati)步兵旅侦察连对新型5.56毫米步枪进行了公开试验,它还可转换成9×19毫米冲锋枪使用。

  为了满足近距城区环境作战的需求,MTAR-21采用装有20/30 5.56毫米北约制式子弹的弹匣,同时通过更换枪管并加装弹匣槽,该枪还可采用装有20/25/32 9毫米“贝拉巴伦”(Parabellum)子弹的弹匣。MTAR-21重2.95千克,采用无枪托结构,该枪配装的附件导轨可安装各种瞄准具或综合消音器。握把下面还配装有附加导轨,用以安装手电筒或激光指示器。该枪的枪管长330毫米,炮口初速为870米/秒。

  Tavor系列步枪最初由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2005年被以色列武器工业公司收购)进行设计和生产,但该项目近些年来频频受挫。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武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