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国反恐精英雪豹突击队训练火爆场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48  解放军报
“豹式”飞身
“豹式”飞身

弹无虚发
弹无虚发

交替掩护
交替掩护

快速索降
快速索降

  “雪豹”与“雪山之神”的品质和精神为伍,以“忠诚、坚韧、机智、勇猛、团结、守纪”为魂,以“精兵、精装、精训”为荣,以艰难困苦、流血牺牲为伴,在生与死、血与火的战场和演兵场上,书写了中国反恐精英的忠诚与豪迈。

  “雪豹突击队”组建于2002年12月,2007年8月正式命名,先后圆满完成各类重大任务90余次。近日,记者走进“雪豹”营地,拍摄了一组“雪豹”勇士训练的照片。

  本报记者张雷、张建军、通讯员刘海山、吴晓霞、丁左君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雪豹 突击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