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太平洋司令称中国正在认真考虑造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 14:26  环球网
基廷
基廷

网友设计的未来中国航母图
网友设计的未来中国航母图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据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基廷18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说时透露,中国正在“认真考虑”建造航空母舰。

  共同社报道说,虽然此前多方报道中国海军建造航母的愿望强烈,但美军高官正式谈及其实现可能性却实属罕见。

  基廷表示,中国一旦启动建造航母,“亚太周边地区中会出现感到威胁的国家。为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必须密切关注中国的动向”。另外基廷还说,“作为我们来说,将进一步敦促中国提高军事透明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