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首架X-47B无人作战飞机公开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2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首次公开亮相的X-47B无人战斗机
首次公开亮相的X-47B无人战斗机

X-47B无人战斗机作战效果图
X-47B无人战斗机作战效果图

  据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网站2008年12月16日报道 诺·格公司今日展示了海军首架新型无人作战飞机,出席典礼的包括美国海军官员、政府官员代表、供货商和诺·格公司的员工。这架新的X-47B海军无人作战飞机(UCAS)是诺·格公司为海军生产的两架UCAS中的第一架,用来演示无人作战飞机从航母甲板上起飞进行作战。

  海军在2007年授予诺·格公司演示合同,诺·格公司仅在一年后就完成了飞机的组装工作。

  这架X-47B目前将进行子系统和结构测试,为2009年秋季进行的首次飞行做准备。UCAS的海上演示试验计划从2011年晚期开始。

  第二架X-47B正在加利福尼亚的帕姆戴尔(Palmdale)进行初步组装,预计2009年完成。

  X-47B UCAS由诺·格公司生产,工业团队的其他成员包括戴尔公司、伊顿航宇公司、通用航空公司、GKN航宇公司、霍尼韦尔公司、洛·马公司等等。(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郭隆华)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X-47B 无人战斗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