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伊尔-78无法为现役F-16战机加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10: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制伊尔-78大型空中加油机
俄制伊尔-78大型空中加油机

巴空军现役的F-16机群
巴空军现役的F-16机群

  据美国《国防工业日报》2008年10月8日报道 两架涂装巴基斯坦空军标志的伊尔-78“大富豪”(Midas)空中加油机于近日在卡拉奇的真纳(Jinnah)国际机场被目击者发现。

  此前曾有报道称,巴基斯坦已经和乌克兰签署一项合同,将购买4架伊尔-78空中加油机。据透露,这批飞机将装备俄罗斯设计的UPAZ空中加油吊舱,另外还可能加装其他国家研制的设备。

  伊尔-78空中加油机是伊尔-76运输机的改型。该机使用了“软管-锥套”(hose-and-drogue)式加油装置,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该机在巴基斯坦空军的使用范围。例如巴基斯坦空军现役的F-16战斗机使用了美国空军标准的背部受油接口,将不能接受该机的加油。(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陈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加油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