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艘最新型45级驱逐舰勇敢号交付海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 07:2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英国45级驱逐舰首舰D32勇敢号
英国45级驱逐舰首舰D32勇敢号

“勇敢”号
“勇敢”号

  据英国BBC新闻网12月9日报道“勇敢”号将成为六艘45型驱逐舰的首艘服役的舰艇。

  该舰由BVT水面舰艇公司建造。该舰排水量为7千吨,在2006年下水后成功进行了海试。预计该舰将于1月驶往其母港普茨茅斯,进行服役前的试验。45型驱逐舰将替代42型驱逐舰。

  该型舰的另外四艘舰,“飞龙”号将于2008年于2008年11月下水,“无惧”号于2007年1月下水,“钻石”号于2007年11月下水。这几艘舰预计将于2009至2010年间服役。

  目前第五艘和第六艘45型驱逐舰正在建造过程中。每一艘长为150米的舰艇价格为6.05亿英镑。(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于红)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 45型驱逐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