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媒体公开金正日视察朝空军部队照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 15:46  中国新闻网
金正日高举双手鼓掌
金正日高举双手鼓掌

金正日视察部队宿舍
金正日视察部队宿舍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朝鲜媒体12月1日公开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一系列照片。

  朝鲜朝鲜中央电视台1日一共公开了16张有关金正日视察空军第1016部队的照片。照片上,金正日像往常一样戴着墨镜并身着灰色夹克,但可能是因为天气转冷,他还戴着褐色帽子和灰色手套。

  这些照片包括金正日在室外同随行人员和当地部队指挥官走路并讲话的画面,和在市内边走边观赏挂在墙上的宣传物的画面,以及在指挥官面前高举右手讲话的画面,此外还有坐在椅子上将右手搭在靠背板,左手放在桌子上的照片。

  朝鲜中央电视台还播出了鼓掌欢呼的朝鲜军人的照片,和金正日将手抬到胸前并鼓掌以及高举双手鼓掌的照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正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