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炮老兵离队最后一天:全旅官兵齐唱送别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 10:16  解放军报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传来驼铃声……
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传来驼铃声……

二炮女兵流下送别的泪
二炮女兵流下送别的泪

恸哭
恸哭

送别时主官偷偷擦去眼泪
送别时主官偷偷擦去眼泪

  中国军网11月26日电 余俊成 周尚瑜 贾雷挺摄影报道:“送战友,踏征程;默默无语两眼泪,耳边传来驼铃声……”11月25日,第二炮兵某旅全体官兵深情齐唱送别歌,为即将离开军营的老兵送别。

  在离队前的欢送会上,旅代理政委陈志豪为老兵致辞,表达了旅党委对134名老兵数年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回到家乡创造更多辉煌,为地方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今年退伍的老兵们分别来自江西、湖北、山西等地,他们既有服役2年的义务兵,也有服役满5年、12年以上的士官。这些老兵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从祖国大江南北来到部队驻地,服役期间,他们苦练军事技能,时刻准备打仗,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本领,有许多老兵曾参与过抗震救灾、抗洪抢险、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等各项任务。其中,有百分之九十的老兵立功受奖,他们为的第二故乡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杰出贡献。

  当年他们因为需要奔赴部队,现在因为需要泪别军营!众多老兵对离队都表示无怨无悔。在分别的最后一刻,不少老兵深情的跟我说:“这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其实真的不想走,但是看到部队发展蒸蒸日上,我们走的很欣慰,相信经过在部队培养锻炼,回到地方地方我们肯定能干出一番事业!” (责编:孙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退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