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中国南海舰队进行反海盗演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08:36  东方网
美国海军18日公布中国“天裕8号”渔船被劫持的照片
美国海军18日公布中国“天裕8号”渔船被劫持的照片

  据美国环球战略网11月26日消息,中国南海舰队近期进行了一次突袭海盗的反恐演练,演习假想突袭海盗船,制服海盗并解救人质船员。

  据悉,此次演习南海舰队派出突击队员,搭乘直升机登陆一艘商船,在突袭行动中清除目标海盗,并解救被绑架船员。

  本月18日,一艘中国香港籍货船“DELIGHT”号在开往伊朗阿巴斯港途中,在亚丁湾也门沿海海域被劫持;25名船员被索马里海岛绑架。13日晚,一艘载有24人的中国渔船在肯尼亚沿海海域也遭到索马里海盗的劫持。中国也曾表示,将贡献力量帮助解决索马里海盗问题。(北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海军 海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