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海军已订购第二艘福特级CVN-79号航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 09: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国海军未来CVN-78号新型航母效果图
美国海军未来CVN-78号新型航母效果图

美国海军第五艘“弗吉尼亚”核潜艇已于11月初服役
美国海军第五艘“弗吉尼亚”核潜艇已于11月初服役

  据《简氏国际海军》2008年12月刊报道 美国柯蒂斯·怀特公司获得美国贝克特尔公司8300万美元合同,为美海军第二艘“福特”级核动力航母CVN-79和四艘“弗吉尼亚”核潜艇提供设备。

  柯蒂斯·怀特公司发言人称,公司将为四艘“弗吉尼亚”核潜艇(“新墨西哥州”号、“密苏里州”号、“加利福尼亚”号和“密西西比”号)每艇提供一套阀门,合同金额为每艇1500万美元。并为CVN-79提供2000多万美元的先期设备。

  贝克特尔公司是海军核动力推进项目的主承包商,在其授予柯蒂斯·怀特公司的合同中,2008年将采购一套阀门,2009年将采购两套以上的阀门。柯蒂斯·怀特公司除为核潜艇提供阀门外,还将为“福特”级核动力航母的推进系统提供泵、阀门和电机。

  2008年9月,国会同意为 “弗吉尼亚”核潜艇反应堆投资,以期在2011年使“弗吉尼亚”核潜艇的产量每年达到两艘。CVN -79将在2013年开始建造。阀门的交付时间按计划从2009年开始,2017年结束。(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张义农)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特级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