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国华盛顿号航母与日本战舰混合编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10:31  中青在线-青年参考
美国海军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战舰组成混合编队。
美国海军华盛顿号航空母舰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战舰组成混合编队。

  这是该航母自9月部署日本后,首次参加与日本海上自卫队举行的联合训练。据共同社报道,训练设想面临“敌方潜艇”等的攻击,海上自卫队和美海军数十艘军舰组成以航母为中心的舰队,以战斗编队航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航母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