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预备役部队进行手枪射击训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5:07  中国军网
手枪射击
手枪射击

俯卧撑考核现场
俯卧撑考核现场

营连拉动
营连拉动

自习课堂
自习课堂

  中国军网11月18日电 通讯员 孙武川 潘佐党 摄影报道:上午10时,湖南预备役师某团的手枪射击训练场上枪声阵阵。

  “48环!比上次又进步了,下一枪得冲着满分去了!”参谋长信自信的表示。“参谋长,下一枪我和你比比啊!”这样争先恐后的训练热潮,是湖南预备役师某团近期的一个训练缩影。

  为了迎接上级的考核,为了提高全团干部的军事素质和业务能力,该团主官带头,扎实磨练,在全团掀起了一股军事训练的大热潮。

  早晨天刚蒙蒙亮,团部操场上就传来“一、二、一、二”有节奏的跑步加油声。几个体能较弱的同志正给自己加练五公里,还有同志主动带跑,不时传授经验。夜幕降临,团部的交班室里灯火通明,全团干部都自觉到这里复习理论试题,大家你问一道题我问一道题,比赛似的抢着回答,背诵记忆的效率大大增加。罗股长拿着都快被他翻烂的理论书笑言:“这场面真像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啊。别说2000道的题库了,就算是4000道也没问题!”

  前不久在训练动员会上代表全体干部表决心的皮主任对笔者说:“这股训练的热潮正是我们团积极上进的写照,我们要践行在决心书中所说的铮铮诺言,在考核中考出优异的成绩,为我团今年的工作添彩;用刻苦扎实的训练提高自己,以全面的个人素质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预备役 手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