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将首次赴印参加军演 时间地点已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1:15  环球网
200712月,中方士兵和印度士兵一起混编训练。
200712月,中方士兵和印度士兵一起混编训练。

“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中方参训部队士兵进行硬气功表演。新华社记者李刚摄
“携手-2007”中印陆军联合反恐训练中方参训部队士兵进行硬气功表演。 新华社记者 李刚 摄

  环球时报驻印度特约记者林肖磊报道:据印媒报道,由10人组成的印度军方代表团18日前往中国,商讨12月中旬中印联合军演的最后规划。

  据印度《新喀拉拉邦报》网站18日援引印度亚洲通讯社的报道,这是中印两国首次在印度领土举行的联合军演。印度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中印联合军演的地点已经确定,但具体形式尚未决定。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则告诉亚洲通讯社,这次军演将在12月第二周举行,地点为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贝尔高姆。

  近年来,中印两国军事联系愈加紧密。2007年12月,中印在昆明成功举行了首次联合反恐训练。

  本月初,印度空军参谋长梅杰访问中国,中国海军参谋长吴胜利也对印度进行了友好访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印度 军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