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媒:大陆部署YJ-62A可封锁几乎所有台军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9:25  环球时报
国产陆基车载型C-602反舰导弹发射。自用编号为鹰击-62
国产陆基车载型C-602反舰导弹发射。自用编号为鹰击-62

C-602反舰导弹可适用于海陆空武器平台
C-602反舰导弹可适用于海陆空武器平台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台湾《中国时报》11月17日载文称,大陆在东南部署鹰击-62A反舰导弹,台“防长”陈肇敏对此表示,“任何新武器的部署,对台湾都是威胁”;同时,“立委“帅化民认为,大陆部署的新型反舰导弹并非针对台湾。

  文章称,根据情报,大陆即将部署的鹰击-62A反舰导弹,能够封锁除了苏澳之外的所有台军军港。

  而出身军方的国民党“立委”帅化民则认为,武器研发更新是大陆一直在做的工作,而部署新的反舰导弹,是大陆应对美国可能介入台海战事的手段,是提升大陆海军现代化的工作之一,没必要硬要往“针对台湾”上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对台 部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