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空军将申请购250-270架猛禽 装备7-10个中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8:3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机编队飞行
美国空军F-22A猛禽战机编队飞行

驻扎在阿拉斯加空军基地的F-22A猛禽战机部队
驻扎在阿拉斯加空军基地的F-22A猛禽战机部队

  据美国《航空周刊与空间技术》网站2008年11月12日报道 美国空军高层官员将很快向国会提交一份数量介于250到275架之间的F-22的新需求清单。

  据美国航宇工业分析家分析,这是基于经济实际情况的折衷方案,该数量少于空军381架的需求量,但比目前的采购量183架要多。这样可使美国空军装备7个中队,每个中队24架飞机(阿拉斯加州、弗吉尼亚州、新墨西哥州各2个中队,夏威夷1个中队),或者是10个中队,每个中队18架飞机。

  这一新的需求数字势必遭到五角大楼高层官员的反对,如国防部副部长Gordon England以及采办主任John Young。这两个人还以节省成本为名试图削减F-35的备选发动机项目,并且扣留国会为该发动机项目和20架F-22先期采购和飞机升级批准拨付的资金。

  没人知道当选总统奥巴马最终的国防政策。不过奥巴马的国防顾问包括一些了解F-22的专家,如前任空军部长F. Whitten Peters、前任五角大楼采办主任Paul Kaminski and Jacques Gansler,这可能预示新政府将支持增购数批次F-22,以及投资同等重要的电子攻击、电子战和信息战升级。

  奥巴马的立场可能介于现任国防部长盖茨的集中关注现有战争政策及前任空军部长Mike Wynne和退休的空军参谋长Michael Moseley的为未来20年的战争而准备的政策之间。奥巴马的一位顾问表示,奥巴马的政策将比盖茨更超前,但不会有Wynne和Moseley看得那么远。其政府有可能支持采购250架F-22。而加速发展F-35项目战略的意义不大。(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吴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猛禽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