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称俄要求再付20亿航母改装费消息是诋毁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8: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已经完成舰体翻的印度“克拉姆帝亚”号
已经完成舰体翻的印度“克拉姆帝亚”号

印度“克拉姆帝亚”号完成改装后的电脑效果图
印度“克拉姆帝亚”号完成改装后的电脑效果图

  据印度教徒报2008年11月15日报道 印度周六排除了“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即将经由一船厂交由俄罗斯海军的可能性,表示价格谈判仍在进行,最终的价格在一个月内有望敲定。

  新德里称在几天之内便可以准备下水,这也表明航母上的干船坞已经基本完工。

  最近有一些有诋毁性的报道称,北德文斯克的北方造船厂官员表示如果印度不能答应再额外支付20亿美元的话便将该航母返还俄罗斯海军。印度国防部官员表示双方政府高层间正在进行相关的对话,双方即将就附加的航母维修费用达成一致的意见。

  有关官员指出,印度已经在2004年1月便签订价值15亿的合同来采购这艘44570吨级的航母,同时还有舰载机米格-29战斗机,同时将该艘航母改名为“克拉姆帝亚”号。

  基辅级航母原计划在2009年交付使用,但是在船厂减缓了航母的改装工作后,交付日期被改为2012年。

  本周五有报道称俄罗斯北方造船厂有关官员威胁印度,如果印方不能支付航母额外的现代化改装费用,便将这艘航母返还俄罗斯海军。该报道声称俄方要求印方额外支付20亿美元以完成“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的维修工作。(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宋磊)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航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