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国产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1:47  环球网
国产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时在机翼处激起涡流摄影:冰凉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国产歼10战机小半径转弯时在机翼处激起涡流 摄影:冰凉 新浪独家图片,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文章说,11月4日-9日的第七届珠海航展上,两架歼-10“猛龙”战机带领中国空军飞 机全面参与,这也是歼十首次亮相珠海航展。除此之外,还有轰油6空中加油机、歼 -8D战斗机、歼轰-7A战斗轰炸机以及直-8、直-9参展。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