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色列有意再次向美国提出购买F-22A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7: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以色列曾在2007年向美国提出要购买F-22A战机
以色列曾在2007年向美国提出要购买F-22A战机

以色列国防部长今年5月发布了F-35的正式需求书
以色列国防部长今年5月发布了F-35的正式需求书

  据英国《飞行国际》2008年11月10日报道 以色列可能再次对新一届美国政府提出购买F-22“猛禽”战斗机的要求。

  洛·马公司总裁Robert Stevens于11月9日在特拉维夫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预计五角大楼将投资1.4亿美元以便使下届政府更易延长F-22的生产。

  洛·马正努力保持F-22生产线开工,与此同时以色列空军再次表示了对这种隐身战斗机的兴趣。以色列一个消息来源称,如果合同得到批准该机可在2年内交付,这对于以色列的安全至关重要。

  Stevens访问以色列过程中购买“猛禽”的问题被再次提起,虽然他此行的主要内容是洽谈以色列采购F-35 飞机。消息来源称,采购F-35的意向书应在明年签署,预计首批飞机2014年交付。

  以色列国防部长今年5月发布了F-35的正式需求书,初步提出需要25架美国空军构型的常规起降型F-35A,另外意向需求50架飞机。洛·马公司消息证实,意向飞机中可能包括短距起降型F-35B。(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吴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以色列 F-2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