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武装劫获大批美制悍马军用装甲汽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05  环球时报
塔利班武装在缴获的悍马车前留影
塔利班武装在缴获的悍马车前留影

塔利班武装分子开着抢来的“悍马”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四处巡逻。
塔利班武装分子开着抢来的“悍马”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四处巡逻。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尚斌报道 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装备“升级”了,因为他们居然开着美军的“悍马”装甲车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四处炫耀。报道说,这些“悍马”是他们昨晚从美军手中劫获的。美军指挥官对此尴尬不已。

  据《澳大利亚人》报11月12日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昨晚劫持了12辆以上的卡车,而这些卡车上装载着供应西方驻阿富汗联军的美国“悍马”装甲车。随后,塔利班武装分子便开着这些抢来的“悍马”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四处巡逻。

  报道说,这些“悍马”车象征着美军对伊拉克等地的“入侵”,这令联军中的美军指挥官“非常尴尬”。

  巴基斯坦记者报道说,塔利班武装分子从这些卡车运载的集装箱上卸下了“悍马”车,然后将它们开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美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