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建世界第三个舰载机模拟飞行甲板训练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5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罗斯为印度改装的航母已经完成舰体部分整修
俄罗斯为印度改装的航母已经完成舰体部分整修

俄海军舰载机部队正在模拟飞行基地进行训练
俄海军舰载机部队正在模拟飞行基地进行训练

  据印度时报2008年11月9日报道 为帮助战斗机飞行员在航母服役前提高技术水平,印度海军正在果阿地区为MIG-29K飞机和海军的LCA航母建设海滨训练设施(SBTF)。

  这是世界上第三个模拟飞行甲板,目前,只有美国和俄罗斯分别拥有一个这样的设施。

  SBTF的工作已经在INS Hansa 海军航空基地展开,这里驻扎海军的战斗机中队和训练中队,驾驶的是现有的鹞式战机。

  建设SBTF滑飞设施的工作通过班加罗尔基地的印度航空发展局(ADA)移交给果阿造船有限公司(GSL)执行,这是一个国防国营企业部门。

  来自于GSL信息表明,SBTF将在明年竣工,大大提前于预期的2010年。

  考虑到SBTF明年即将为海军战斗机飞行员提供训练,印度将在明年早些时候交付第一批4架米格-29K飞机。这比预计的交付时间今年9月晚了约6个月。

  印度在2004年与俄罗斯签订的16架米格-29K战机购买合同中的12架将在明年晚些时候交付。(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子山木)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